Jewel

华北日常1

也会有其他省和国拟,可能会有CP

京正在安安静静喝茶,京:哎今天真是有点无聊,津放下历史书,津:确实有点无聊,总知道我可是把所有历史书看了一遍又一遍,京:津主要是历史书现在不好买,津:看起来只能去书店买书,京:不如抽纸条这可是有奖励和惩罚,各位同意吗,津冀晋蒙:同意,京:在这个箱子里面拿出纸条就要完成任务,你们谁先来,津:京还是你先来,你可是大哥,京:那好吗我先来,京从箱子抽出纸条,纸条在写得在美丽卡的可乐里放芥末酱,京:。。。。。感觉我的运气有点倒霉???,津冀晋蒙:加油京,京然后去美丽卡那边,在美丽卡不注意时候后,把芥末酱放进可乐里,然后溜了,京:这可是多久危险的任务,好了该谁抽了,津:该我来抽,津从箱子里面抽出纸条,上面写得奖励白酒一瓶,津:这奖励挺不错的,京:奖励也在箱子里,津从箱子里面拿出白酒,津:今天运气有点不错,冀该你来抽,冀:算了抽到什么就是什么,冀从箱子里抽出纸条,上面写得奖励一碗红烧肉,冀:这次运气终于好了,红烧肉也不错,冀从箱子里面拿一个饭盒,打开一看,居然是香喷喷的红烧肉,京:晋该你来抽了,晋从箱子里面抽出纸条,上面写得,在外面说自己是狗,晋:能不能不说吗,京:抱歉不能,晋只能硬着脸去外面,说自己是狗,说完了,晋:丢死人了,京:蒙该你来抽,蒙:明白了,蒙从箱子里面抽出纸条,写得大冒险,京:去亲黑龙江,蒙:这有点,京:快去吗,内蒙去了,然后看到了黑龙江,内蒙亲了黑龙江,黑龙江一把抱住内蒙,(黑龙江身高一米八五,所以能抱着动内蒙古),蒙:黑龙江你放开我,黑:怎么吗?占了我便宜就要走,蒙:那只是,没等内蒙说完,黑龙江就亲吻上内蒙,

不知道美丽卡会不会发现北京在可乐放芥末酱,会不会找北京算账

评论(17)

热度(1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